周涛涛的蘑菇灰🍑

愿你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没有原因,只因你是意中人13

补一下小年不在一起的两位吧,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划线看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点:长沙大歌影视基地

时间:2020年1月16日晚上6:00




周涛拿着台本和海涛对着词,手机的震动一声声响起,艳艳拿着周涛的手机急匆匆的过来在周涛耳边说到:“周老师,她来消息了好几个了,回一个吧董老师肯定着急了。”周涛拿过手机看了一眼开锁后很自然的离开了海涛,海涛也自觉的不去听他们的聊的什么。周涛拿着电话拨了过去。


老周:“卿卿,怎么了?”


老董:“涛涛鸭~你们开始录了吗?”老董声音里仿佛刚哭过一样。


老周:“还没恁,怎么了?想我了?我明天早上就回去了你在家乖乖的,我明天回去就去前辈那里,你先别哭了。”


老董:“可我现在就想去,我现在真的好难受,呜呜呜~~~”


老周:“不哭不哭,你现在要是想去就把小韩叫着吧,她陪你我也放心一些。”


老董:“周涛!你是不是忙糊涂了!我现在在湘西!看什么!”


老周:“我忘了,我还以为你回去了恁,那你明天早点回来,我在家等你一起去。”


老董:“好,那边叫我啦我先过去了!不许撩粉!昨天的现场我都看到了!”


老周:“好,我今天一定保持高冷!挂了,爱你!”

 



周涛挂了电话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和海涛继续对起词。

 

此时的场外观众已经开始集结然后在准备录制了,场外的观众也在讨论着主持人今天会是怎样的心情;讨论着主持人今天会穿什么;讨论着今天的嘉宾会是谁;讨论着今天又会有怎样的惊喜。

 





地点:长沙大歌影视基地

时间:2020年1月16日晚上8:30中场休息

 

周涛拿起手机加上海涛的微信,看到手机里小狮子发来的消息,老周起身离开了休息的位置回起消息。


老董:“怎么样?你一天没吃还能行吗?你要是休息了让艳艳给你点吃的,别低血糖了。”


老周:“我们提前休息了,有个嘉宾低血糖了,我现在去看看他。”转头找艳艳拿了颗糖塞到嘴里。周涛走到楼上看到了站到楼梯口的董卿身上一件驼色的高领毛衣一条单薄的灰色西裤外套是一件灰色的大衣,一套下来显得很是单薄, 看着她脱下自己身上的衣服披到她身上说道:“这里什么天气你不知道嘛,还不多穿点,自己也不知道保暖等会在感冒了。”说着把自己的杯子放到了董卿的手里“喝吧,热的。”董卿接过她手里的杯子喝起来。周涛牵着董卿就走进了二楼的配音间,配音间里的人惊到了里面的人怎么也没想到ys的两位台柱子会是这样的关系,而此时的楼下的粉丝怎么也没想到楼上发生的一切。



周涛在楼上看着低血糖的嘉宾,董卿拿着周涛的杯子出来了往杯子里加了热水和一些白糖也给低血糖的嘉宾准备了一份,董卿知道周涛因为那件事已经快一天没吃了看着低血糖的嘉宾听着周涛说的那些话想着“你自己还不是一天没吃还说人家恁。”董卿想着走回了配音间把手里的杯子给了艳艳,把给嘉宾的糖水放在嘉宾的手里“我刚出去冲的喝点吧,会好点的。”嘉宾接过杯子喝起来,周涛转头看向董卿“我的恁?”董卿看着周涛“周涛,你正常点你的在艳艳哪里,要不是为了你我回去干这些?”周涛顺手的牵起董卿的手,董卿由她牵着自己也靠着她的肩膀上,由于周涛穿了高跟鞋似乎没有平时靠的时候那么舒服,配音间的五个人瞬间觉得自己的头顶在亮,梦辰拿着手机偷着给海涛拍了一张配了一句“她们粉丝知道吗她们是真的?”海涛看着手机回到“她们知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涛姐一直不让我说。”




楼上的配音间周涛看了一眼时间艳艳在周涛耳边说道:“涛姐,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下去吧。”周涛点点头“你到楼梯口等我吧。”转头对楼上的嘉宾说道“你先休息我们先下去了。”周涛牵着董卿出来了在楼梯口说到:“你是下去看恁还是在上面等我?”董卿扭扭捏捏的不愿意周涛顺手摸上董卿的头“怎么了?不愿意啊!”董卿环上周涛的脖子那颗毛茸茸的脑袋靠着周涛的肩上,周涛抱上董卿贴在耳边说道:“累了吧,你要不就在楼上休息吧,别下去了。”董卿软软糯糯的说道:“可我想下去陪你一起。”周涛搂着怀里的人说道:“那我先下去,我等会让艳艳来接你你再跟她下来,楼下那群孩子你也是知道的。”董卿在那个让她温暖的怀里点点头,周涛拿着她的小狮子实在没办法。周涛放开董卿走到楼梯口对艳艳说到:“我们先下去吧,等会开始了你再上来把卿卿接下去,我们要是一起下去那群孩子又不得了。”艳艳不做声也只是乖巧的点点头。




周涛下楼后,楼下的粉丝也是异常的乖巧没有任何声音只是默默的看着自己,但是自己的心情却还是莫名的开心,毕竟想想自己也有好久没有看到自己的小狮子了。

 






地点:长沙大歌影视基地

时间:2020年1月17日凌晨12:00录制完



录制完成后,正好过了零点粉丝们自发的相陪着周涛完成补录,可是为了不给工作人员添麻烦只好对着她喊了过年前的最后一次口号“周老师,小年快乐~2020爱你爱你~”周涛给粉丝们比这“OK”挥手再见。周涛本想嘱咐她们早点回去,但是后面还有补录便没有做声。其实粉丝们也知道周涛最后要对她们说什么,其实这也是只属于他们中间的默契。




看着粉丝们都走完了董卿从艳艳身边走到周涛身旁说道“累了吧,我在下面看你都开始晃了,你要不要换一下鞋,休息会再来?”周涛摇摇头“没事,还有一点了,等会录完再换吧。”补录完的周涛下台后看着董卿手里多了一双平底鞋,周涛走到椅子旁边换上平底鞋问道:“你鞋子那里来的?这附近没有商场。”董卿看着周涛换完鞋说道:“我带的,你鞋码和我的差不多我就给你拿过来了,你以后录制让艳艳给你带一双休息的时候可以换一下,别这么拼。涛涛,我们赶紧回去吧,我累了。”周涛搂着身旁这个奔波了一天的人走出来了,门外的黑色商务车已经等候多时了,周涛和她家的小狮子坐着车出来看着门口等车的粉丝说道:“她们也挺不容易的,为了陪我录一次节目,不远万里的来了就为陪着我,可我们能做的只是宠着她们,让自己尽可能多的出现在银屏上也尽可能多的让她们看到我。”董卿听着她说的手握着她的手安慰着她。

 






地点: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时间:2020年1月17日早上7:00




在机场里有少量的粉丝在等着了,门口的黑色商务车里周涛将在怀里熟睡的董卿轻轻晃醒:“卿卿,醒醒我们到了我和艳艳先进去你等他们走了你再进去。”董卿翻身包住周涛迷迷糊糊的说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躲躲藏藏鸭?她们反正都知道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光明正大恁?”周涛低头轻轻吻上董卿的脸颊说道:“我的小狮子啊,你想想我们这是在机场除了粉丝们拍我们以外,还会有狗仔拍的你不想明天我们就被曝光在媒体上吧。”董卿把头埋在周涛的肚子上摇摇头,周涛拿起车上的毯子给窝在自己身上的小狮子盖好就下车了。



周涛在机场通道里越走越快想着自己家的小狮子能早点进来。送完周涛的粉丝们怎么也没想到在她进去后,后面还有一个巨大的惊喜在等着她们。在她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董卿走过她们的背后的时候仿佛一阵春风拂面。董卿走过安检走到休息室看着周涛撑着头闭着眼,董卿将手放在周涛肩膀上捏着老周感受到肩上的力度问道:“进来了?她们看到你了吗?”董卿看着眼前疲惫的人答道:“我进来的时候她们已经走了,放心吧。你歇会吧,你最近压力太大了。”



两个人的相爱也就莫过于相濡以沫的互相包容、相互搀扶。那眼含星辰的姑娘终究爱着她爱的那个她,爱着那个为她征战天下的她;爱着那个想把自己整个灵魂都给她的她;爱着那个把整个世界都给自己的人,可有时她也会忘了那个她也是一个姑娘啊,当她想起来的时候她也是会把自己拥有的一切都给她的鸭。

评论(2)

热度(52)